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恋爱中那点儿破事儿 01

CP米优,不虐不BE,清水系无第八字母君,之前发在贴吧了,现在搬过来,以后会先发这边......

=============================================

01

米迦尔和优一郎恋爱了,在17岁的年纪,在涩谷第一高中,在米迦尔的生日当天......当然,这只是优一郎的说法,至于米迦尔,他则微笑着表示,他和小优在百夜孤儿院一起生活了四年,请自行领会......而一众围观小伙伴则纷纷表示,他们难道不是从入学开始就在一起了么......总之,不管怎么说,米迦尔和优一郎恋爱了,无所谓什么时候开始,也无需关心什么时候结束,他们在恋爱,他们一直都在恋爱中......

 

优一郎至今对入学式那天可谓是记忆犹新,不因为别的,单单是他觉得他那天简直糗大了,在四年没见的米迦尔面前,当然,他绝对不会承认他一直对米迦尔念念不忘以至于在入学当天见到米迦尔的时候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四月的樱花漫天飞舞,怎么看都是一个无比适合偶遇并上演一场浪漫初恋的日子。在这样的早晨,优一郎一边整理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慌慌张张地跑进涩谷第一高中的校门......

“可恶,红莲那个笨蛋!”

“呀呀,优桑,”紫发的少女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这个入学式的造型,还真是......噗!”

“啊,筱娅,不许笑了,”优一郎一边不懈地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一脸怨念的说着,“都是红莲那个笨蛋,不知道把闹钟弄到哪儿去了,害我起晚了......”

“哈哈,还不是优桑你自己早上起不来?”柊筱娅不怀好意地笑着,“好了,走吧,大家都已经到了呢!”

“哦。”优一郎显然已经放弃了整理不成的头发,就这样大步走进了校园,旁边的柊筱娅捂着嘴笑了一路......

“啊,优君,筱娅桑!”注意到他们的早乙女与一招手喊道。

“哟,笨蛋优!”君月士方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

“喂,太慢了啊你们!”三宫三叶叉着腰朝着优一郎和柊筱娅说着......

太好了,今年大家也在一个学校呢!优一郎这么想着,不自觉地笑了出来,朝着自己的同伴们走去......

 

虽然说是在一个学校,但五个人却不在同一个班,“真可惜呢,与一桑和君月桑在A班呢,”柊筱娅看着班级名单,优一郎、她还有三宫三叶在B班,“嘛,不过,还好没有离得很远呢!”

“嗯,我们是隔壁班呢,大家还是可以一起的!”早乙女与一笑着说,“很快就是入学典礼了,大家快点到礼堂去吧!”......

 

入学典礼这种东西,无非就是校长领导之类的一本正经地讲些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废话,学生代表上去念一念校方准备好的稿子做做样子的冗长又无聊的仪式罢了。于是,在各位领导讲得唾液横飞的时候,优一郎坐在角落里打着哈欠闭上了眼睛昏昏欲睡。然而,他还没有睡着就被吵醒了,优一郎揉着眼睛看向四周,才意识到已经开始学生代表的演讲了,礼堂里的女生们正激动地小声交流着,优一郎表示莫名其妙,柊筱娅则一如既往笑得不怀好意,“呐呐,优桑,听说今年的学生代表是混血呢,颜值很高的样子哎!少女们沸腾吧哈哈!”优一郎白了她一眼,对此表示见怪不怪了。

看了看周围兴奋的女生们,优一郎表示很无语,正打算重新闭上眼睛的时候,新生代表的声音生生让他清醒过来,僵着身体抬头看向演讲台,对方淡金的发湛蓝的眸瞬间映入他的眼睛里,优一郎直直地盯着那面无表情念着手里的稿子的人,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他眨了眨眼睛,跟旁边的同伴们打了声招呼,找了个借口溜出了礼堂......

 

涩谷第一高中的礼堂位置比较偏,礼堂后边很少有人经过,此时的优一郎就在那里靠墙坐着,抬头望着晴朗的天空,不知不觉就想起了那人的眼睛,一样的蓝,一样的通透,小时候的优一郎曾觉得那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颜色......然而有着那双漂亮眼睛的人却在四年前突然从他的世界消失了,哪里都找不到......后来他被一濑红莲收养,念了国中。四年来,优一郎天天在念叨,如果那家伙敢出现,他一定要把他揍得连院长老师都不认识,让他敢突然消失......可是,当那人真的站在他面前时,优一郎却发现,自己可耻的怂了,不仅怂了,还逃跑了。于是,现在的优一郎正在心里第一万次骂着自己,干嘛要跑啊,一点都不像自己干的事,就应该等典礼结束好好揍他一顿啊啊啊!!!

“小优?”正当优一郎在认真考虑要不要去礼堂门口来个守株待兔围追堵截时,他一心要揍的对象就这样笑得一脸无害的出现在眼前,“果然是小优啊!之前你出去的时候还担心认错了呢!”

“......”优一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满脑子都是怎么办,偷跑出去被看到了,该不会之前盯着他看也被看到了吧,然后又跑了,怎么办,丢人丢大了!!!

“小优?”见优一郎不说话,傻愣愣地看着自己,米迦尔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笑得异常灿烂,“怎么了小优,太久没见已经不记得我了吗?”随即他摆出一副幽怨的表情,“哎,好桑心啊,小优竟然什么反应都没有,我可是每天每天都在想念着小优呢!小优见到我居然什么都不说就跑掉了,好过分啊.....”

“百......百夜米迦尔!”优一郎的怒吼打断了米迦尔的话,他站起身来,不知道是羞还是怒得满脸通红。

“嗯?”米迦尔眨着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无辜地看着优一郎。

“你.....”优一郎指着米迦尔,这副表情是闹哪样啊,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明明......“你......明明是你自己一声不吭的跑了,还说我!”优一郎活动了下手指,笑得有点邪恶,“呐,米迦,我可是一直打算狠狠揍你一顿的!”

“哎?”米迦尔显然楞了一下,“等等,小优,你认真的?”他眨巴着眼睛,“也就是说,小优也一直都有在想我?好开心~”

“什......你胡说什么!我哪有!”优一郎羞恼地挥拳朝米迦尔打去......

 

于是,涩谷第一高中入学式当天,四年未见的米迦尔和优一郎打了一架,结果......

 

“小优还是一点都没变啊!”两人坐在礼堂后的墙边,优一郎背对着米迦尔,米迦尔则替优一郎整理着他乱糟糟的头发,优一郎心里表示很不爽,不管他头发乱成什么样,米迦总能帮他整理好,他自己却怎么都弄不好,不公平啊......

“什么?”优一郎一时没反应过来。

“哈哈,”米迦尔凑到优一郎耳边,“小优你小时候就打不过我!”

“哈?才,才不是......”优一郎不服气地回过头,又被米迦尔按回去,“才不是打不过你!那,那时候我才刚到孤儿院......总,总之,那次是平手啦,平手!”

“好,好,平手,平手!”米迦尔摸着优一郎已经整理好的头发,“不过,真是太好了呢!”他伏在优一郎的肩上,环着他的脖子,“能再见到小优,和小优念同一所高中,太好了呢!”

“嗯......”优一郎微微红了耳根,“太好了......”

 

“话说回来,米迦!”优一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侧过头看着米迦尔。

“怎么了?”

“米迦,那个时候,为什么会一声不响地走掉?”优一郎疑惑地眨着眼睛,“米迦这四年,去哪里了?”

“啊,那个啊,”想起这些,米迦尔就觉得心里有一万只lama在眨眼睛,他不自在地抽了抽嘴角,“那个,完全,完全是个意外啊意外......”

“哦,意外啊......”优一郎显然不满意他的回答,斜着眼睛看着他。

“啊,哈哈,那个,小优,”米迦尔一边不自然地笑着,一边摸着优一郎的脑袋顺毛,“你想听的话,我说给你听就好了......”所以,别用这种嫌弃的眼神看着我啊......

“哼!”

......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