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恋爱中那点儿破事儿 03

CP米优,不虐不BE,清水系无第八字母君

================================================

03

米迦尔·采佩西是个颜值高,身材好,智商高,情商也高的学霸,这是涩谷第一高中一年A班众所周知的,然而,真·学霸米迦尔君一旦遇到B班的优一郎,立刻就能化身为金毛痴汉,恨不得直接扑上去抱着他的小优蹭啊蹭~这种奇妙的反差常常让同是A班的早乙女与一和君月士方大跌眼镜,不过后来他们就习惯了......

优一郎对于这种能够震惊他小伙伴的事倒是异常淡定,理由么,很简单,他觉得米迦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的,他们还小的时候,米迦尔就总是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然后扑到他身上,搂着他的脖子蹭啊蹭,优一郎,大概,习惯了...而这种习惯以及深深印在优一郎记忆里的米迦尔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某天他不经意听到有女生羞涩地说着A班的采佩西同学一副高冷男神范儿的时候,想都没想就接了一句,“米迦他真的知道高冷两个字怎么写么?”然后,破坏了气氛的优一郎君无可避免地接受了憧憬着“高冷”的米迦尔的女生们的注目礼......

 

依然是午饭时间,依然是教学楼顶楼这个时不时有风吹过总觉得会发生点儿什么的地方,依然是优一郎最爱的咖喱,哦,当然,还有一边慢悠悠吃饭一边在心里怒舔优一郎的米迦尔......

“呐,米迦...”正愉快地跟咖喱相亲相爱的优一郎突然抬起头,表情有点奇怪地看向米迦尔,米迦尔默默抖了一下,不会是一直盯着看被发现了吧......应该不会吧,小优没那么敏感......

“怎么了?”米迦尔一边掩饰着自己那点儿不知道有没有的心虚,一边拿着勺子装作不在意地问道,然后,下一秒,他没来及送进嘴里的咖喱就愉悦地落回了便当盒里...

“米迦,你知道高冷两个字怎么写吗?”优一郎手上还举着勺子,嘴角沾着咖喱酱汁,一本正经地问道。

“......小优的意思是?”米迦尔足足愣了三秒才开口。

“为什么总是有女生说你高冷,还一脸羞涩地说?”优一郎叼着勺子表示着他的不解。

“......”

此时,旁边小伙伴们的反应......

大家很默契地往后退了几步,柊筱娅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一副墨镜,三宫三叶一边继续低头吃饭,一边默默竖起耳朵,早乙女与一和君月士方看了看米迦尔和优一郎,又看了看筱娅和三叶,抱着便当又往后挪了挪......

 

从顶楼回去的时候,三宫三叶觉得她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她看着旁边的柊筱娅又一次笑得无比满足和荡漾,想了想米迦尔的那句话,觉得哪里不太对,本来按照他们四个的预想,接下去米迦尔大概会真的做出个高冷的样子来给优一郎看,然而......

“米迦,你知道高冷两个字怎么写吗?”

“......小优的意思是?”

“为什么总是有女生说你高冷,还一脸羞涩地说?”

“......不知道......”

“哈?你是笨蛋吗?这怎么会不知道啊笨蛋米迦!”

“小优觉得呢?”

“米迦你肯定不会写...”

“......”

“你哪里高冷了?不就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

“整天话都没说就先摆出一张迷死人的笑脸,烦死了...”

“......小优......”

“天天说我笨蛋,明明你才是笨蛋啊!”

“......我说,小优......”

“但是......米迦是特别的......”

“哎?”

“米迦不一样,米迦是最重要的家人!”

“啊,是啊,我们是家人,一直都是家人!”

再然后,优一郎就看到刚刚还扁着嘴一副委委屈屈要哭不哭的表情的米迦尔一边说一边笑得让他一瞬间有种今天的阳光有点晃眼的感觉......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说这家伙高冷啊,这明明就是一只会撒娇会卖萌的听话的金毛好么......

 

“呐,筱娅,”三宫三叶还是决定问出来,虽然她不认为问柊筱娅是个好主意,“米迦尔说的那句‘一直都是家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家人是......”

“啊,米迦尔桑和优桑小时候在孤儿院生活嘛,那个时候的他们大概就成为了彼此的家人了吧......”柊筱娅盯着手里刚买的却已经有了裂纹的墨镜,难得的正经了点儿。

“是这样吗?”三宫三叶皱了皱眉,“家人......”

“呐呐,小三也觉得‘家人’有点奇怪吧,”正经不过三秒的柊筱娅很快恢复原形,“家人啊,那可是心的依靠,是剪不断的羁绊啊,是一辈子都无法舍弃的存在啊!”她扯过三宫三叶,“米迦尔桑的意思,他们是要做一辈子的家人吧!都说恋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成为家人,果然,是恋爱进行时吧!”

“啊,也许吧,谁知道呢......”

“但是,没关系的,”柊筱娅忽然抬头看着三宫三叶的眼睛,那张整天笑眯眯的脸看起来无比认真,“我和小三一定会成为家人的,这是约定哟~”

“......筱,筱娅!!!”想起他之前说的恋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成为家人,三宫三叶脸上一阵发烫,“谁,谁跟你约定了啊!”

“啊拉,小三,不要害羞嘛,”柊筱娅甩着手上的墨镜,蹦蹦跳跳地往前跑,一边还说着,“小三和我,要成为家人哟,这是约定~”

“柊筱娅,你给我站住!”三宫三叶顺手抄起不知道那个清洁工放在楼梯间的扫把,追着柊筱娅跑了过去......

 

此时,一年A班,米迦尔·金毛·采佩西在座位上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傻笑,最重要的家人啊,小优这么说真的很开心啊~以后我也会是小优的家人,绝对会成为小优唯一的最重要的家人~

同样,一年B班,优一郎也在座位上托着下巴望着窗外,不过不是傻笑,而是在疑惑,比如米迦为什么后来一直笑得那么那么那么......找不出形容词的优一郎决定用好看代替......家人的事,自己并没有说错,米迦确实是特别的......想不明白的优一郎揉了揉脑袋,趴在课桌上,说起来,米迦的生日快到了啊,四年没有一起过生日了呢......啊,礼物什么的,好麻烦......

评论
热度 ( 25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