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恋爱中那点儿破事儿 08

CP米优,不虐不BE,清水系无第八字母君

==============================================

08

涩谷第一高中素来是不怎么注重期中考试的,因此期中考试在学生眼中也只是随便考考根本不值一提。尽管如此,学校还是每次都会尽职尽责地将年级前段的排名公布出来。虽说基本大家都不把期中考试当回事,但还是会有人在意的,比如君月士方。

君月士方在国中时期基本上是稳居年段第一的位置,进入涩谷第一高中的入学考试他也曾有自信拿到第一名,不想却被米迦尔压了一头,是以这次期中考虽然没多少人当回事,君月士方还是很在意的,他课后下了不少功夫,原以为这次能够拿下头名,然而,年段排名公布的时候,他站在没多少人的公示板前,看着上边的排名,全身散发着低气压,公示板上,年段第一的位置上清清楚楚的写着:米迦尔·采佩西......

“那个,君月君......”早乙女与一站在旁边,感受着君月士方的低气压,欲言又止。

“哟,君月,”优一郎挂着一贯的看起来没心没肺的笑出现在他们身后,他看了看公示板,丝毫不顾君月阴沉的脸色笑着说,“米迦又是第一啊,好厉害!”

“......”君月士方黑着一张脸瞪着优一郎,以及他身旁的米迦尔,优一郎愣了愣,他说错什么了吗?

“米迦尔·采佩西,”他推了推眼镜,“下次,期末考试,我一定会拿到第一名!”

“哈?”优一郎几乎是没经过大脑脱口而出,“君月你是白痴吗?米迦怎么可能输掉嘛!”

“小优,”米迦尔从身后拉住优一郎,走到君月士方面前,“君月君,这算是挑战吗?我接受。”

“米迦?”优一郎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米迦尔,这种比试,完全没有意义好么,米迦的智商,君月大概会更受打击吧......

“啊拉啊拉,纳尼纳尼?”不知道从哪儿突然冒出来的柊筱娅掩着嘴笑着,“这是什么情况?比试吗?挑战?”

“......”三宫三叶默默地站在她旁边,筱娅又有好戏看了......

“不过啊,”柊筱娅站在米迦尔和君月士方面前,脸上带着迷之微笑,“你们两个有什么好比的,最后还不是在打击我们这群学渣,不如这样吧,期末考试的成绩,君月桑和与一桑平均,米迦尔桑的话,和优桑算平均怎么样,这才有得玩嘛!”

“哈?”优一郎那双翡翠般的眼睛瞬间瞪圆了,“筱娅你又在打什么主意?”要他跟米迦尔平均,就他那一个不留神就不及格的成绩,别说是跟君月和与一了,随便在A班找个人都能比他们的高......

“筱娅桑,”莫名中枪的早乙女与一挠了挠头,“这样不好吧......”

“啊拉,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只有学霸PK多没意思啊,偶尔也要带大家一起玩嘛!”柊筱娅眨眨眼睛,看我纯真的眼神......

“我说,筱娅,”优一郎正想开口拒绝,却被米迦尔打断了。

“柊桑,”米迦尔看着柊筱娅,少女摆出一副纯良的萌萌哒表情,他眯了眯眼睛,“就这样好了。”

“米迦!”优一郎拽着米迦尔校服的袖子,“你是笨蛋吗!”

“没关系,小优,”米迦尔转过身看着优一郎,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小优不必担心,我相信小优!只要小优愿意,没有什么做不成的!”

“嘁......”优一郎嘟囔了一声,扭过头不去看米迦尔那张笑得温柔的脸。

“米迦尔·采佩西,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米迦尔微笑着说。

“那就这样说定了!”柊筱娅拍了拍手,“输掉的一组暑假要请大家出去玩哟!”

......

 

很快就临近期末考试了,涩谷第一高中虽然不在乎期中考试,但对期末考试却格外重视,甚至有成绩不合格者必须在假期回学校补课并参加补考的规定。这样的规定再加上跟君月他们的较量,优一郎不得不在周末苦逼地抱着书包敲响了米迦尔公寓的门。于是,现在米迦尔的公寓内正上演着这样的场景......

“小优,这个不对哦,”米迦尔圈出优一郎错误的部分,“这里不可以这样做......”

“米迦.......”优一郎苦着一张脸看向米迦尔,头顶的那根呆毛也蔫了下了,“这个真的很难啊,完全搞不明白......”

“没事的,小优又不是真的是笨蛋,”米迦尔摸了摸优一郎的脑袋,“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足够了,小优不要着急,慢慢来!”

“可是米迦,与一......”优一郎有点焦急地开口,与一的成绩可比自己的要好太多了。

“小优很在乎这个赌约吗?”

“当然了啊,”优一郎扭头看着米迦尔,“我可不想因为我让米迦输给君月......”

“小优,我很开心!”米迦尔抱了抱优一郎,“但是不要紧,胜负什么的并没有那么重要,小优已经很努力了,所以,不要心急,也不要把这个当成负担,那些都不重要。”米迦尔不会告诉优一郎,他之所以接受君月士方的所谓挑战,无非是因为优一郎的一句“米迦怎么可能会输掉”......

“可是,米迦,既然是赌约,肯定是会在意结果的吧,而且,”优一郎又转过身背对着米迦尔,“与一的成绩真的比我好太多了,这样,对米迦,根本不公平......”

“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小优,”米迦尔自身后环过优一郎,轻轻吻了吻他的发顶,“我并不希望小优太辛苦,小优肯为了我努力,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优一郎的脸颊有点微微泛红.....

“小优也累了吧,休息一下怎么样,”米迦尔松开环着优一郎的手,站起身,“我去弄点喝的吧,小优想喝什么?”

“嗯,果汁吧......”

“好。”

米迦尔转身去厨房准备饮料了,优一郎放下手中的笔,趴在桌子上,想起米迦尔刚刚的吻还有那些话,不禁有点双颊发烫,简直跟电视里那些怀春的少女一样,优一郎想,不过是被米迦亲了亲就脸红心跳的,一点也不像自己,小时候又不是没被他亲过......

米迦尔端着果汁再回来的时候,优一郎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风从打开的窗口吹进,拂过熟睡的少年,几缕发丝随着风微微晃动......

放下手中的果汁,米迦尔有点无奈,小优真是的,刚刚还信誓旦旦说着不想输掉,这么快就睡着了。他小心地将桌子上的纸笔挪远了些,看了看大开的窗户,俯身抱起优一郎走进卧室,替他盖好毯子,春夏交接的时节可是很容易感冒的。

在床边坐了一会儿,米迦尔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准备午饭了。他抬手小心地摸了摸优一郎的脸颊,在他额头轻轻印下一吻,起身朝厨房走去,一边在心里思忖着,小优一大早就跑过来了,看样子肯定是没睡好,还是准备好午饭再叫他吧......

 

另一边,柊筱娅家,三宫三叶正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

“筱娅,快到期末了。”

“啊,是啊,怎么了,小三?”

“我说,筱娅,之前鼓动米迦尔和君月带上笨蛋优和与一算平均分,你是故意的吧?”

“啊拉,小三很关心吗?”

“不,完全不关心。只是,筱娅,这样是不是不公平?只有笨蛋优是B班的......”

“撒,谁知道呢!反正他们很愉快不是么......”

“也对......”

评论
热度 ( 16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