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醉酒

cp:米优

文:蒂兰の夏天

这是一个酒后乱×的小短篇:-D

cp30天补交的作业......

匆匆忙忙弄出来的......



正文:



优一郎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米迦尔从来不让他和别的同伴聚会时喝酒,直到他高中毕业后的那个晚上。

那天晚上,班级聚会结束后,优一郎的几个死党拉着他去了KTV,说是要好好庆祝一下高中生涯的结束,偏巧那天米迦尔正被一堆数据弄得头昏脑涨,也就由着他去了。

当然了,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们,中学时代已经圆满画上句号,几个人兴奋激动地在包厢里扯开嗓子各种鬼叫。房间里光线昏暗,嚎累了的优一郎随手抓起桌子上的饮料灌了下去,一口气灌了大半瓶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喝的好像是君月还没打开的某种酒类,恍惚间好像想起来米迦说过不可以在外边喝酒的话,他盯着手中的瓶子看了好久,又晃了晃脑袋,想着反正喝都喝了,能有什么事,随即扬起头把剩下的也一饮而尽……

米迦尔接到早乙女与一的电话从实验室赶过来的时候,包厢里一片混乱,君月士方被优一郎按在地上脸都绿了但又不好这时候跟一个喝醉的家伙动手,与一正拼命地阻止试图趴下去的优一郎对君月那张已经变色的脸做出点什么事,柊筱娅看着混乱的三个人笑得一脸微妙,还顺手捂上了三宫三叶的眼睛。眼看着场面越来越混乱,米迦尔阴沉着脸走过去一把抱起优一郎头也不回地出了门,临走还不忘丢给带优一郎来这里的几人狠狠的一把眼刀。

一路上,米迦尔抱着优一郎,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怀里,不顾他的挣扎直接把人带回家扔在床上,结果等他换了衣服拿着温水浸湿的毛巾回到卧室准备给优一郎收拾干净的时候,他目瞪口呆地发现,优一郎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了一个抱枕,那个抱枕,是米迦尔以前的,自从和优一郎同居后就再也没拿出来过的,等身的,上边还印着卡通版的优一郎……

目瞪口呆的米迦尔目瞪口呆地看着不甚清醒的优一郎扒着抱枕看了半天然后意料之中的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小优……”

“阿勒,米迦?”优一郎听到声音转过头,他指着怀里的抱枕,“米迦,他为什么不亲我?我都亲了他了……”

“……”米迦尔不禁捂脸,他就知道,小优一旦喝了酒,就成了这样。

“米迦……”优一郎迷茫着一张脸,声音里无端多出几分委屈的意味,“他都不理我,为什么这个家伙和我长得那么像啊,他是不是要和我抢米迦?”

米迦尔不等他说完,几步走过去夺过他手中的抱枕随手扔在一边,把仍旧一脸茫然的人拽进怀里,一边帮他把手和脸弄干净,一边说着,“小优在胡乱想些什么?我怎么会被别人抢走!”

喝醉了的优一郎自然不会乖乖坐着让他拿着毛巾给自己擦脸,他一把抓过毛巾丢到地上,爬起来环住米迦尔的脖颈,小嘴胡乱地凑了上去,“米迦,亲亲!”

米迦尔好笑地看着他,在他脑袋上揉了几把,搂着他的腰在他红润的唇瓣上一阵厮磨,直到优一郎有些呼吸不顺他才放开他,任由他窝在自己肩上喘息着。

“小优,记住了,以后绝对不可以再和别人一起喝酒!”

“嗯,我知道了啦,米迦你好啰嗦……”

“是吗,”米迦尔侧过身又一次堵上他的小嘴,“不过既然现在的小优喜欢亲亲,我们就多来几次吧!”

……



——END——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