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Blue Diamond

《BlueDiamond》

 

cp:米优

文:蒂兰の夏天

米优cp30Day,day 8,❤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短小的一篇

 

 

正文:

 

 

第一次在纪录片上看到蓝钻石的时候,优一郎想到的是米迦尔的眼睛,一样的通透,一样的深邃,在身边的同学们都惊叹于“希望”蓝钻那神秘又传奇的故事时,他满心满眼都只有米迦尔看着他笑起来时的双眸,他觉得那是最漂亮的蓝钻。

 

“优君好像对下午的纪录片不怎么感兴趣的样子呢!”放学的时间,早乙女与一忽然问了一句。

“有吗?”优一郎眨了眨眼睛,停下收拾书包的手,“不过,确实不是很吸引人呢!”

“哎?”柊筱娅凑了过来,“名为‘希望’的厄运蓝钻,每一代拥有它的主人都遭到诅咒,神秘的传说,美丽的诱惑,优桑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吗?”

“啊,没有。”优一郎看了她一眼,也不打算说太多,他觉得柊筱娅的思维永远都跟正常人不一样,“反正我见过更漂亮的……”小声嘟囔了一句,他把收拾好的书包背在肩上。

“什么?更漂亮的?”紫发的少女闪着星星眼,“比‘希望’还要漂亮的蓝钻吗?在哪儿?”

“跟你完全没关系吧,”优一郎从她旁边绕过去,“绝对不会给你看的!”

“唉,真小气啊!”

“哼!”

手机铃声适时地响起,优一郎跟同伴们打了声招呼,按下接听键朝门口走去,“啊,米迦……”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优!”

优一郎回去的时候,米迦尔已经在家了,虽然不在同一所学校,好在离得不远。

 

“怎么了吗,小优?”米迦尔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凑到厨房来的少年,“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米迦的眼睛很漂亮嘛!”优一郎笑起来,“闪亮亮的蓝色,比蓝钻石还要好看!”

“是吗?”米迦尔也跟着笑起来,“以前怎么不知道,小优原来这么喜欢我的眼睛啊!”

“才,才不是喜欢呢!”优一郎偏过头,不去看那双很轻易就能让人陷进去的眸子,“只是,下午看了蓝钻石的纪录片,想起来了而已……”

“啊,这样啊!”他关了火,将煮好的咖喱端下来,转身正对着优一郎,“小优是觉得我的眼睛和‘希望’很相似吗?”

“不是啊,怎么可能啊!”优一郎瞪大了双眸反驳着,“那种满是厄运的钻石,米迦的眼睛怎么会像那种东西啊!米迦的眼睛是……”他微微垂下眼睛,几个模糊的字眼从口中飘出,“米迦的眼睛,是真正的希望啊,我的……”

 

猝不及防被堵上双唇,优一郎下意识地向后退去,双手撑在流理台上,米迦尔那双比蓝钻石还要澄澈的眼睛映出他微微惊讶的碧色双眸。

“谢谢呢小优!”少年放开他的唇,捧起他的脸颊,手指抚上眼睑,“但是啊,小优的眼睛才是最漂亮的呢!映着晨光的森林一般的色彩,那是生命的颜色呢!”

“米迦……”

“我呢,最喜欢小优的眼睛了!”

少年笑起来,优一郎觉得,他果然没有想错,这真的是比蓝钻石还要闪亮的颜色,他情不自禁地仰起头吻上米迦尔的眼睛,真好,这里面,只有他一个人!

 

“我也是,最喜欢米迦的眼睛了!”

……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