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想看幼驯染的小孩子黏黏糊糊的恋爱!就那种明明连什么是恋爱都懵懵懂懂但就是一门心思喜欢对方。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复杂想法,喜欢就告诉他,满脑子都是要对他好,有糖吃分他一半,有好东西先给他,谁欺负他就帮他打回来。唯一的烦恼就是我是不是对他不够好,他会不会不喜欢我。放学了拉着小手踩着落日逛各种犄角旮旯的小店搜罗各种好玩儿的小玩意儿,偶尔躲在树荫里偷偷亲一下就能脸红半天。
比如幼儿园时候,小安定帮小清光染指甲结果弄得满手都是凤仙花汁,小清光给小安定束马尾然后给他绑了一个好大的蝴蝶结。
再比如小学时候,小清光从染指甲的零花钱里省出一点给小安定买金平糖吃,小安定对说清光像女孩子要扯他小辫子的熊孩子毫不手软拳头伺候。
再比如中学时候,他俩放学后就手拉着手各种闲逛,清光的零花钱用来买金平糖,安定的零花钱用来买指甲油。
再比如别人家政课都是小男孩小女孩一组,冲田组就不一样,他们两个男孩子一组,清光负责做蛋糕坯,安定负责涂奶油,于是他们涂了个浅葱色的新选组蛋糕,最后清光尝了一口安定把剩下的吃完了。
再比如安定攒了好久的零花钱在清光生日时候给清光买了一对可漂亮的耳坠,清光笑眯眯地戴上问他是不是很可爱。
再比如他俩高中的时候偷偷摸摸在学校小树林的阴影里亲亲,就只是小嘴碰碰小嘴那种亲亲,结果俩人脸红了一下去午没说话,放学之后安定说喜欢和清光亲亲,以后还要亲亲,清光照他脑袋上给了一巴掌抓着书包就跑。
……
……
……

——————
于是等我这周或者还有下周熬过考试和汇报,努力试一试吧…

————
真的好喜欢单纯的小孩子黏黏糊糊喜欢着对方啊……

评论 ( 1 )
热度 ( 6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