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有幸帮忙校对非常开心~我们小雪劳斯一级棒!!!十分良心!!!⊂(˃̶͈̀ε ˂̶͈́ ⊂ )

一更雪:

占tag致歉




弄了这么久我终于把无料生出来了(抹泪),虽然它很薄非常薄,但是我很开心!


收录了六篇文,每篇基本都修了一下,可能有不可描述部分的增加,感觉蛮明显的,等我找到开自动车不毁车的地方再给老福特的替换一下,小甜饼已经神不知鬼不觉替换过了()

按顺序是从早恋到婚后🙈


01.春风十里


02.寤寐思服


03.灯半昏时(AA)


04.月半明时(AA)


05.花好月圆


06.子夜




staff:


题字:玉米 @咬一口甜玉米 


校对:玖亦言 @玖亦言  蒂兰 @蒂兰の夏天 


封设/排版:时早


文字:我




感谢staff劳斯们!没有你们我就是死鱼一滩TVT,幼儿文学的校对辛苦了焰焰和兰,每每重新打开我都感觉无地自容。玉米劳斯的字超级好看吹爆您!排版劳斯不是圈内人就不打扰了致谢!爱你们❤!


另外特意致谢青鸟 @侑青鸟 没有你就没有我!(喂)




应该能赶上cp,亲友黑箱/忘羡相关互换,有太太想要直接戳我就好!港真真的有人愿意要吗……


评论抽2位朋友我送本子,邮费自理,国际惯例都懂啦我就不打了,想要的扣1,没有人就当做无事发生……

评论
热度 ( 290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