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兰の夏天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米优】晨间曲

cp:米优


文:蒂兰の夏天


米优cp30day作业,❤早起,做起床准备❤


16米×12优,纯洁的蒂兰才不开车,我们不玩小孩,乖巧.jpg




正文: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在房间的地板上投射出点点光影,床上的少年蹭了蹭脑袋半眯着眼睛醒过来,正打算伸个懒腰舒展一下睡了一夜的身体,猛然意识到自己身上还挂着一个人。低头掀开被子,毛茸茸的小脑袋正安稳地埋在自己胸口处。盯着八爪鱼似的缠在自己身上的小人愣了几秒,他才想起来小家伙昨天半夜抱着枕头敲开自己的房门后,爬到床上抱住自己一句话也不说,任他怎么问都不出声,最后只好先把他哄睡了。他抚摸着怀里小人柔软的黑发,想着多半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给吓到了吧!

 

“咚咚咚……”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少年的沉思,管家樱田先生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米迦尔少爷,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到餐厅用餐。”

“知道了。”他将声音压低了些,又将小家伙往怀里带了带。

“米迦尔少爷,优一郎小少爷在您这里吗?之前过去的时候小少爷房间里没有人。”

“小优在我这里,我随后会带他一起下去。”

“是,失礼了。”

 

门外轻微的响动很快归于宁静,想是樱田先生已经离开了。米迦尔再度低下头,不期然正对上一双尚迷蒙着水雾的眸子。他嘴角扯开温软的笑意,揉着小家伙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抱歉小优,吵醒你了,离去学校的时间还早,要再睡一会儿吗?”

“唔,不要……”优一郎打着呵欠揉了揉眼睛,“米迦早!”

“早,小优!”他撩起优一郎额前的碎发,在他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吻,“早安吻哟小优!”

“唔,嗯……”优一郎像是习惯了一样,往上边拱了拱,水润润的小嘴吧唧一声亲在了米迦尔的脸上,“早安吻,米迦!”

 

他蹭了蹭米迦尔的脸颊,又缩回被子里,“米迦,今天不想去学校……”

“发生什么事了吗?”米迦尔一下一下理着他的头发,“小优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学校的吗?”

“……米迦可不可以也不去?”优一郎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把脸埋在他胸前的睡衣上。

“小优,到底出了什么事?”米迦尔低下头,捧起优一郎的脸颊,强迫他跟自己对视,“你一定得告诉我!”

“……”优一郎看了看米迦尔,垂下眼睛,“那个啊,米迦,我,很害怕……”

米迦尔将他再次拥进怀里,亲吻着他的发顶,“没事的,小优,我在这里,别怕……”

“我昨天晚上,梦见米迦死掉了,”优一郎抓着米迦尔睡衣的手在微微颤抖,声音里也不自觉地隐约带着哭腔,“我们被抓到一个奇怪的地方,只有我逃出去了,大家都被杀掉了,米迦也……满地都是血……”

“没事的,小优,乖,我不是好好的在这里么!”他拍着优一郎的后背,“不怕,那是梦,不是真的!”

“后来,米迦变成了吸血鬼,”优一郎没有回应他的安慰,只是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们在战场上遇到了,然后,然后……米迦,我……”他的声音渐渐开始颤抖,抬起头看向米迦尔,那双往日里灵动的眼眸此刻正带着水珠。

“小优有没有听说过平行世界?”米迦尔抹掉他眼角的水光,脸上挂着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够很好的安抚优一郎的笑容。

“平行世界?”

“嗯,有人说,除了我们现在的世界,还有很多别的世界,也许小优梦里那种真实的感觉是因为这是在其他世界发生的事,在我们现在的世界,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所以,小优,别怕,我们没有被抓,我也没有变成你说的吸血鬼,我们现在都好好的在这里,没事的!”

“不要,”优一郎瞪着眼睛看着他,“就算是跟我们没有关系的别的世界,米迦也不可以死掉,绝对不可以!”

“好!”他抚上优一郎的脸颊,亲吻着他的眼睛,“无论哪个世界,我都会和小优在一起!”

“嗯!”

 

“那么,小优今天还是不要去学校吗?”

“唔,米迦说的是真的的话,去也可以……”优一郎避开米迦尔的目光,“米迦今天也会来接我吗?”

“当然,小优要乖乖地等着我哟!”

“嗯……”

“那么,既然要去学校的话,现在就要起床了,樱田先生说早餐已经准备好了。”米迦尔笑着掀开被子将优一郎抱起来,“小优再赖床就要迟到了呢!”

“喂,米迦你干什么啊!放我下来!”优一郎红着脸挣扎着,只换来被抱得更紧的结果。

“哈哈,对于难得撒娇的小优,哥哥是要奖励的呢!”他抱着优一郎走向卫生间,“今天哥哥帮小优洗脸刷牙换衣服好不好~”

“才不要啊,快点放我下来啊!唔……”

仍旧奋力挣扎的优一郎冷不防被堵住了双唇,他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凑近的人,米迦尔的眼睛半阖着,水蓝色的眼睛在早晨的阳光下格外好看,优一郎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眼睛和因为坏心眼的笑而有些抖动的睫毛,不争气的彻底红了脸……

 

米迦尔带着优一郎来到餐厅的时候,樱田先生已经将早餐摆放好了。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暖意的米迦尔,还有牵着他的手红着脸眼神四处乱晃的优一郎,早已上了年纪的老管家嘴角上扬,微微鞠躬向他们问好,“早上好,米迦尔少爷,优一郎少爷,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慢用!”

 

今天百夜家的两位少爷也一如既往地关系很好呢!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蒂兰の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